現在公司在我家路口
每天中午還回家吃飯
其實真的很沒有上班的感覺
所以我一反在安侯的常態
每天都會穿套裝、化妝去上班
另一方面也想說我實在很不會化妝
應該每天要練習一下

今天心血來潮多擦了眼影
本來一整個開心的
結果坐電梯時遇到同事
可能太濃嚇到她了
後來她跟我說她很不喜歡年輕人化妝
叫我不要再化啦~~

嗚嗚
被嫌棄了
看來我的化妝技術一點進步都沒有
我應該多看點書
而不是自己盲目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