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
每到這個季節都會非常忙碌而且花掉老爸一筆錢
為的就是寫耶誕卡啦
而且小時候的朋友就是同學,所以不用買郵票也不用寫地址
只要煩惱哪些人要送哪些人不要送
卡片內容要寫什麼
還有要不要寫卡片給暗戀的對象
hahaha

那時候還會為了一件小事情感到困擾
就是我的生日和聖誕節很接近
所以我只能收到一張卡片
眼睜睜看著別人可以收到兩種卡片
我的卻寫「生日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不過現在覺得這樣很好
從國小到現在的卡片和紙條我都分年度一一裝箱收好
一卡三用的卡片少了空間,情意不變呢

上禮拜某天回家時看到有我的卡片
心想可能是眼鏡行或是美髮店的宣傳
他們每年都會寄
不過打開卻發現是張珮榆寄來的
手寫的卡片耶
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難怪她前幾天問我住址
好感動哦

電子賀卡和Email都很便利
不過有筆跡的卡片和有郵戳的信封
還是讓人更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