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玩回來囉
很好玩
紀錄一下我的旅程

第一天
中午吃中式合菜
下午去三頭神像館
很酷哦,大象超大隻
樓梯很暈,頂樓有天堂
外面可以放花許願
蠻新鮮的
接下來3個小時車程到芭達雅,還塞車
晚上又吃合菜
看完模特兒秀去古式按摩
感覺古式按摩很像在上瑜珈課
一直被對折
整個按摩室都是此起彼落的慘叫聲
吃紅燒魚刺和燕窩(都很普)
回去睡覺

第二天
早餐很鳥
坐快艇去格蘭島
拖曳傘有點水,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各玩一分鐘,完全是體驗版
最暢快的反而是快艇
接著精油按摩+去角質
很舒服ㄋㄟ
中午又吃合菜,而且三天菜都一模一樣
下午去雲石公園,跟小老虎和鱷魚和熊照相,看鱷魚秀
我覺得這個公園值得再多花一點時間
很好玩
晚上在東方公主號上吃,難吃到我什麼都沒吃
但是人妖很美很會帶氣氛
皮膚超好
我跳舞跳得很樂
飯後去看一支獨秀和成人秀和吃椰子燕窩(不錯吃哦)
最後去pub跳舞跳到腰扭到
坐雙排車回飯店(200B)
哈哈

第三天
同一家鳥早餐
去東芭樂園看大象
大象很可愛,很棒!
不過跟我小時候的印象差不多ㄋㄟ
看第二次沒那麼興奮了
再去七珍佛山晃一下
只在山壁上佣金片貼了超大佛像
然後去一個鄉村騎大象、坐牛車馬車、騎四輪傳動摩托車
中午吃時時樂
比台灣的好吃
雞排超好吃,豬排很硬,導遊不讓我們點牛排
下午去大開眼界看魔術秀,魔術師要加強
晚上回飯店吃,跟早餐一樣鳥還要800B
餐後坐雙排車想去市區跨年
結果去牛肉場,我發現我已經看到不想看了
喝完可樂出來逛夜市,才知道已經跨完年

逛一逛還是不錯啦
很有士林夜市+蘭桂坊的味道

第四天
跟很鳥的早餐告別後
坐3個小時的車回到曼谷
先去看寶石
中午吃日本料理,還去逛超市買了一堆零食
看皮件
下午去看一下沒開門的五世皇柚木行宮
接著坐長尾船遊湄南河
湄南河髒死了! 但是坐長尾船還是好好玩
然後做船到觀音廟前買麵包餵魚(這什麼奇怪的行程啊???)
買土產
晚餐在昭批耶河公主號上吃,氣氛很好哦,可是東西還是難吃
餐後去看很粗糙的人妖秀,應該是排到很low-m的秀場吧
最後坐計程車去曼谷大夜市
當觀光客被騙錢(價錢開很高,同團的殺價殺到半買半搶,但沒啥東西讓我想買)
不過那邊的露天酒吧很棒

第五天
先去毒蛇研究中心買藥
再去賽瑞福野生世界
猩猩秀不好看
西部牛仔秀是特技表演
海豚秀很可愛
沒看到海獅秀很傷心
這裡也是跟猩猩和小獅子小老虎照相
最後去野生動物園開車繞一圈
午餐在動物園裡面吃,菜少的誇張
這一站沒餵到長頸鹿很可惜
其他都很棒哦
可以那麼近的看動物很棒
如果沒有要跟動物有太大量的互動
我覺得一個下午是夠的

很久沒跟旅行團出去玩了
不要期待太高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high的人在哪裡都可以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