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要上社慶家長劇前
雲帆有跟我說過
要我投入,甚至可以幫劇中的角色寫日記來幫助自己投入
那時候覺得很有道理
但我沒有這麼做
只試著去揣摩心境

這幾天在看周幼婷的部落格
我發現她真的會這麼做
幫慧雯和陳勝勝寫心情記事
讓自己融入那角色
也讓自己用旁觀的角度對角色做要求

當演員很酷
可以體驗不只一個人的人生
而且在戲中
你可以比真正的人生有再多一點的控制力
而不像真實人生,需要很多運氣

如果不走會計這條路
當演員也不錯呢
只是我可能不能適應亂亂的演藝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