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曾經在圓山動物園走失過
那天跟誰去、行程是什麼、回家後的事情我全部都沒有印象
獨獨對爸媽離開我的視線後
到爸爸重現我的眼前這段時間
當時的感受到現在還記得

據爸媽的說法
那年我4歲
事情發生在大象的籠子前
我鑽進人群裡趴在籠子上看大象
還很高興的拉旁邊大人的衣角
拉了半天才發現拉錯人
再鑽出人群
根本沒有爸媽的影子
於是放聲大哭 + 到處走來走去找爸媽
這時有一對好心的眼鏡情侶
一人一隻手牽著我去哨站
路上我仍然抽抽噎噎
哨站有個老警察
又牽著我去警察局,一邊對我說:不要再哭了! 再哭我就把你抓去關!
果然媽媽說的沒錯,不乖警察就會把我抓起來
於是我哭的更慘更大聲
一路哭到警察局
警察局有年輕的警察
果然有耐心多了
他們讓我坐在面對門口的大椅子上
見我哭個不停
便拿出可樂和餅乾盒
我瞬間就停下眼淚
那時候心理非常認真的在想:咦! 好多種哦! 我要先吃哪個才好?
還不忘搭配著喝可樂

吃吃喝喝一陣子
忽然看見老爸慌張的從門口衝進來
哨站的老警察見到終於可以擺脫我,開心的大喊:阿公來了! 阿公來了!
我則跳下大椅子奔向老爸大喊:爸爸~~~~~~~
這老警察真是眼花了

後來回憶起這件事情
爸媽說那天他們找了很久
本來想說想開一點,不見就算了好了
所以大家都回家,只留爸爸一個人去警察局看看
喂喂喂~~~
搞什麼啊~~~
雖然養我花費了很高的伙食費
但我也是很可愛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