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容易作夢的人
幾乎只要睡覺就會作夢
無論是晚上睡覺、在公司午覺、下午隨便睡一覺
都可以作夢

夢經常是惡夢
夢裡還有夢
有時候可以在夢裡告訴自己 : 這是夢,不要怕
結果卻夢見自己醒來,然後又入夢
這種夢中夢往往最累

聽人家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也許是我白天有的沒的想太多
才會夢不停
可是我又覺得我已經很努力在放鬆自己的腦部肌肉
為什麼夢沒有減少呢

希望可以不要在作夢了
即使睡起來並不覺得特別累
但我認為應該還是影響到睡眠品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