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一整天班
又累又睏又餓又氣
然後忽然非常想吃涮涮鍋
在萬華的路上漫遊一陣子後
走進鍋寶

禮拜天的晚上果然人滿為患
一走進店裡剛好看見門口有個兩人座的空位
但在我身後接著有一男一女走進來
我心想老闆娘應該會讓ㄧ個人的我跟別人併桌
而那一男一女也已經站在兩人座的旁邊等老闆娘收桌完後要坐下

沒想到
老闆娘收完後把我請過去,說"小姐!這邊請坐"
完全不理會那一男一女
我很驚訝的跟老闆娘道謝
她很冷酷的說 "本來就有先後順序啊! 你不是比他們早到嗎? 說! 你要吃什麼鍋? "
超帥氣的老板娘
那一男一女後來就離開不吃了
害我也為了義氣
本來要點大眾鍋,只好點貴一點的雙拼鍋
吃的肚子快要爆炸了

鍋就是涮涮鍋
吃起來差不多
不過還有冰淇淋、爆米花(甜的喔)、果凍可以吃
很不賴喔
如果有人經過可以去捧場
萬華區東園街49號
從西園路的話,警察局旁邊那一條就是東園街
從西藏路的話,麥當勞對面那一條就是東園街

感謝超義氣老闆娘
讓我晚上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