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輩子應該是台南人吧
一下火車嘴角就不自覺上揚,甚至大笑
台南的空氣聞起來都是甜的

本來是一週的豪雨特報
我任性的想說 : 先來再說吧! 至少要把小魚的生日禮物送到吧
沒想到我下車時地上是乾的
耶~~~
台南果然是我的家鄉

不過氣象局也不是報假的啦
才跟KOUKA聊一陣子
雨就來啦
只好跟尚儒一起躲進ORO
看著外面的暴風雨興嘆

ORO的熔岩巧克力超好吃哦
而且裝潢很漂亮
有lounge bar的舒適但沒有它的鋪張
躺在沙發上
感覺什麼都話都可以傾吐
(也可能是因為旁邊的尚儒讓我心裡覺得很有安全感吧...)

等小瑜進吉和丹迪下班後
晚餐去小瑜同事哥哥的茶餐廳捧場
然後就去老拓聽歌
覺得主唱小混
點的歌幾乎都沒唱,淨唱自己會的
不過還蠻會吵氣氛的啦
然後環遊世界很好喝呢
好甜的水果酒
晚上喝了一堆調酒
但隔天沒有頭痛耶
我猜是我喝很少
每一種都只沾一點看看

很喜歡和康家的人一起分享食物,分享飲料,分享回憶
和分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