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半就到H醫院
搶到1號處理單
但這無濟於事
拜託門診掛號小姐
拜託轉診掛號小姐
拜託藥局局長秘書
跟藥局局長哈腰行禮
我依然被一位藥師送出門外,見不著任何醫生
沒有病歷資料、沒有健保卡、也不是本人
我知道我想掛號
是強人所難

我沒有時間難過,也沒有時間哭
我需要快點證實

老弟一語驚醒我:這醫生除了他給的答案以外,你還對他有什麼不滿意的? 抓緊時間比較重要吧!

...

這醫生很熱心、很積極、很有耐性
我對他唯一的不滿
就是他給我的答案

所以,是時候該接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