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PO文

看自己的頭髮不順眼很久
昨晚去見了信一
他一看到我就說:怎麼會這時候來呢
因為還真的不是我平常去見他的時間
他叫我不用染燙,也不幫我剪短
只修了一下
還順應我的任性幫我綁了一個包包頭
讓我開心的走出yellow-ted

很久以前,信一就跟我說過
他覺得剪頭髮也是一種心理治療
我也越來越覺得是這樣
心情悶的時候
去換個髮型 (當然要找信任的啦~如果沒有信任的就只好花大錢找店長)
因為感覺變美了,整個人都會很雀躍

12月再去換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