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二哥大學那群好朋友去西門町的鍋大爺
還碰上曹格新歌發表演唱記者會
曹格本人超瘦
我一定不能當藝人
要我減肥到那個地步,我一定會發瘋

鍋大爺很不適合林俊宏和陳依依吃
因為麻辣鍋完全是中藥熬製
連我都可以直接吃麻辣鍋裡的食物
可見有多不辣
不過有哈根大斯和明治
哈根大斯非常有誠意的有6種口味
冰不硬,用點力還蠻好挖的(要得硬到只能鏟出2公分見方)
巧克力口味太好吃啦~~~~~~~~~~~~
真是太幸福了

吃完還去嘉興家唱歌哦
嘉興家裝潢的很美
建村非常厲害的買了一台高級卡拉OK
想唱什麼,馬上就可以找到MV
弄一台在家裡練一練
我去KTV應該就不會再被笑了吧

很開心的下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