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長榮班機
到澳門後做小巴到橫琴口岸
陳處長來接我們

江門整個冷到爆
剛好我昨晚開始感冒
身體不適還造成我第一次的暈機
不停乾嘔
我需要暖氣啊~~

晚上去洗腳
去大陸那麼多次,這還是頭一遭呢
整整兩個小時
舒服到我睡的不醒人事
其實平常也可以買鹽回來自己泡腳哦

之後去吃宵夜
這次的伙食較上次有點退步
四菜是真正的四菜,找不到肉
我沒想到不吃肉會這麼餓
處長非常貼心的帶我們去吃宵夜
200元人民幣的港式飲茶9個大人吃不完
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