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惠芬:
加油喔!安慰的話姐姐不說你也知道,想找我時可隨時call我,多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及飲食正常,你是二舅的支柱,心裡的難過我了
想哭要大聲哭,想擁抱要用力抱,想做甚麼就去做,別有顧忌好好把握每個時刻,給爸爸放心

陳小P:
今天從志秋那知道你父親過世的事情了,很突然,但妳要堅強好嗎?媽媽的情緒要特別照顧,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有甚麼我能幫忙一定要告訴我!知道你忙,就不打擾妳,但身體一定要好好照顧!會跟志秋他們到你家悼唁的。

林鴻章:
我是阿伯班長,聽到不幸訊息讓我很錯愕,太難過了,怎會這麼快?才約定我回去時陪他去釣魚的,真出乎意料。你們姊弟得堅強扶持並安慰你們媽媽,我知道你們父女感情很好,就大聲痛哭吧!(別在媽媽面前哭即可)家中妳已經是老大了,妳的努力與表現非常優異,相信妳爸爸會很高興妳的優異表現,願他一路好走。你們節哀吧!我回台灣會直接去你們處。再次叮嚀,逝者已矣,別太悲傷。

張小瑜:
dear,如果要想是不是漏做了甚麼,那也許是沒有再強硬的要他少抽菸喝酒吧,妳已經做了身為子女能做的最好做多的了,健康是有顧不一定沒事,但沒顧一定會有危險的,每個人都有義務為了自己和愛你的人照顧好健康喔!昨天我在想,如果人免不了這條路,那我的會是如何,然後就想,撇開時間早晚的問題,至少我們知道,他也知道,在他謝幕的時候,擁有全家的愛,也沒有甚麼遺憾,我忽然很希望我愛的每個人也可以是在家人的陪伴下,不孤單也不害怕地跨出那一步

草莓:
你跟弟弟要堅強,多幫舅媽擔待一些,自己身體要顧,希望舅舅能放下心,去更美好的地方

李盈誼:
要堅強唷~為了媽咪,還有需要你的堅強的人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