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想要看個日劇
二哥卻說週末應該要去郊外走走
帶著我往陽明山跑

從至善路往菁山路方向
到達小油坑的時候起大霧
能見度大概只有5M吧
本來以為白跑一趟了
想不到一陣大雨後
天很藍 雲很白
風景像一幅畫
於是我們開始沿著山路往上爬
雖然我已經半年沒運動了
1.6KM的山路我還是很健勇的爬到七星山頂
有點喘
但每一口大力大力吸進來的空氣都非常新鮮
站在台北市的最高的地方
我覺得通體舒暢

這兩個月來的痛苦和緊繃
我有那麼一點點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