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見到國中同學總是非常開心
老實說,我已經放不開了
但見到同學、聽到同學
依然會想起國中那段日子
上課傳紙條
下課唱張學友
放學逛街、唱歌、打撞球、聊八卦
義氣是我們的共識
執著的認為朋友就是我的全世界

沒錯!你們就是我的全世界




去年
打電話給妳
興奮的要通知妳同學會的時間
妳一聽到我報上自己的名字
卻馬上掛電話

......


跟別人提起時
我總是當成笑話講
今年,妳又出現
我才明白我傷的有多重
被掛電話的同時
妳上課轉頭偷喝我飲料的表情
妳偷摸我的腰說妳喜歡圓滾滾型
全校朝會時妳上台唱歌而我們衝上去獻花
前兩年妳惋惜的聲音說沒有參加到同學會,叫我一定要記得通知妳
幕幕快轉我的腦海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妳聽到我名字要掛電話


我已經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