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不散


應了小瑜的提議
下午去參加我一向不熟悉的大康盃
吃完武廟肉圓,到了自強操場
天啊
我像個大學生一樣
還真的跟大學生一起玩起籃球和躲避球

我的身材老是讓人誤會我是運動健將
其實...除了一身減不下來的肉
我完完全全是個球類白痴
不過康家人一向對女孩子很溫柔的
女生沒有規則、不能守女生、女生投進球算兩分、每一隊都要有女生
靠著這些特赦
我才得以打進冠亞賽(好啦,也才五隊,而且我們因為太老還可以當種子隊)
我在場上的時候
場下驚呼連連
完賽後我才知道
帶球走步、沒有回場、雙手運球
總之呢,很感謝學弟們秀才遇到我這個兵
但都沒對我吹哨
(其實就算我抱著球去投籃,投進率也不到10%)

晚餐房東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牛肉鍋
(我是從來不付費還留垃圾的壞房客)
沖個澡就去晚會

今年的晚會節目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雖然本來就知道要穿的輕便
但我不曉得還應該要準備節目
不過學弟妹真的很棒
尤其是CC
看到她在教唱,我彷彿看到小鹿在教唱
哈哈哈
不過台風真的很穩
也聽的出來她有認真過

半夜就是老活動唱歌
不過大家說我的音準有進步了呢
最喜歡和大家一起嘶吼

唱到2點多,還是拼到高雄
去小瑜家看小米
小米真的是非常好相處的貓
嘿~
看越多隻貓
我越覺得我們家的貓真的是難相處到極點了
難道真的什麼人養什麼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