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7次心經
1次回向文
1次佛說阿彌陀經

從老媽告訴我看好日子今天要作對年開始
我就不斷告訴自己
已經一年了
我該接受這個事實
你不會再回家了

看著老媽
我看見了什麼是為母則強
這個月
我要求自己開朗起來
要求自己不要再想是不是我漏做了什麼才會這樣
要求自己不能再天天痛哭
要求自己至少不要讓老媽擔心

但我還是害怕忘記你叫亞亞的聲音
我還是沒有勇氣打開你的照片
我還是不敢回憶黑部立山

我很懦弱

我也還是不習慣跟你講話要拿著香
也不知道那兩個10元硬幣到底能不能真正表示你的意思
更不知道
你去了哪裡

我很貪心
27年半的緣分,我覺得好短
但緣分盡了
不得不放手
我想說
無論你去輪迴或是到達極樂世界
都忘記我們吧
不要牽絆不要掛念

我會勇敢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