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長途旅程
第一次去美國
我發現
出遠門總是讓我很焦慮
尤其是出差

華航比預定的時間晚半小時出發
11個半小時的航程
一向倒頭就睡,五個鬧鐘都叫不起來的我
竟然完全無法入眠
一闔眼就看到他柔聲細語的跟她講電話
掛上電話後依然歡天喜地
最後一句溫柔的:好
好甚麼?
等送我到機場以後再撥給她?
等送我到機場以後再去找她?
眼淚直流
只能用墨鏡掩蓋浮腫的雙眼

到達LA是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半
客戶先送我們到Ontario的Red Roof Hotel休息
漱洗完畢後跟著Frank和Kevin到Starbucks喝一杯
摩卡的巧克力味比台灣星巴克還濃哦
不過Frank覺得過甜

晚餐吃半島海鮮餐廳
接著到機場
等待凌晨兩點的班機前往巴拿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