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很奇怪的標題吧
但事情的原因很簡單

8點起床吃完早餐後 (這裡的早餐有麵包沒咖啡orz )
二哥說好熱
想去個有冷氣的地方

就是故宮啦

於是驅車回到台北
先去單車咖啡店吃義大利麵
(我真的很挑嘴嗎? 但我也覺得不合胃口ㄟ)
然後喝杯維也納
等待2點半的導覽

跟著老師走完常設展
已經4點啦
雖然來到涼快的故宮
可是腿跟前幾天的健行是一樣酸滴
聽來聽去
我最喜歡上次跟小瑜一起去的時候遇到的那個老師
覺得她講得最平民化,也最有趣

另外我還發現一件怪事
我一直以為故宮的常設展每季都會換內容
不是聽說後山有展不完的文物嗎?
可是怎麼來了三次
東西都差不多呢

不過多來幾次
跟故宮越來越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