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Paggie、Tammy、Rachel、Cloudia + dandy玩了一整天
晚上大家回家後
我留在台南
先跟小瑜、aloha和dandy去老街逛逛
然後去一家飲料店吃梅粉薯條
很好吃
但我肚子實在裝不下了

早上起床先衝去可樂那唱個三小時
很喜歡聽aloha和dandy一起唱無賴正義
我覺得他們唱的比趙又廷好

接下來去億載金城划船
很好玩
不過船太重了
我力氣真的很小
aloha已經蛇行+倒車入庫又出庫了
我還在原地
小瑜倒是很厲害
為了要追上小瑜,dandy手都起水泡了
(可能也是因為我戰鬥力太弱了吧)

發現億載金城有大砲表演哦
可惜我們走錯邊沒看到

午餐用特價券去21世紀吃烤雞
一個人吃半隻
肚子都要爆炸了

然後去大魯閣打棒球
其實棒球那種直直的球我都打不到
只好打慢壘
至少不會揮棒落空

傍晚坐高鐵回台北
但我竟然走錯月台上錯車
一路坐到左營
看來我實在是很想住在南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