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一航廈澳門航空的櫃檯時
櫃哥問我要去哪
我回答廣東

他問我需不需要台胞證加簽
我心想到澳門機場還不知道中國旅行社在哪呢
給台胞賺也不錯
於是就付了800元
櫃哥還幫我弄了兩關一檢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甚麼

一到澳門機場
我就先去通過轉機關卡去候機室領我加簽好的的台胞證(大約等半小時)
接下來就糗了
我被卡在候機室不能入境澳門機場去跟雅容會合
行李也直掛到巴士站了
只好請保安帶我走秘密通道回到入境海關
再去失物招領處領回行李
幸好現在澳門機場的工作人員都很熱心,國語也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