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了5點半去看戒指
後來媽媽也來了
宏記的小姐本來蠻公式化的幫我介紹
媽媽來之後整個聊開了
差很多
她比較喜歡媽媽
哈哈

一剛開始小姐拿F和G的顏色給我看
我看超久才猜出來
後來D也出現了
我還是覺得好難分辨
更不用說肉眼幾乎無法辨識的VVS和VS了

然後小姐拿出我原本計畫的6爪戒台
和另外一個有花朵造型的
平平都是30分
怎麼會大小差那麼多
戒台真的有放大鑽石的效果

不過我心裡有個底囉
果然甜不辣手需要大一點點的戒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