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興奮到兩點都睡不著
早上起床後發現昨天買來參加喜宴的衣服竟然穿不下 orz
只好穿上粉紅色格子襯衫
很好看
只是好像比較不適合喜宴

下雨下不停
就任性的坐計程車到悅上海
中途相談甚歡
司機很好心的幫我打7折
超lucky

先把小瑜要給賓客的禮物金沙巧克力擺好
借了一台計算機
就坐在收禮台開始工作啦
第一次收禮金還蠻緊張的
不過後來鈺婷和小喵來了之後就順很多哦
否則會一直卡關

看進吉和小瑜走進場
我發現自己的婚禮會很緊張很慌亂
可是看到好朋友結婚
看到好朋友很幸福
真的覺得很感動
今天緊緊抱了小瑜幾次
真的很想把小瑜抱起來轉圈圈
也好想擁抱進吉
感謝他讓我的姐妹淘這麼幸福
不過怕嚇到人還是不要好了 :p

小瑜叫我不要去高雄的結婚場
怕我太奔波
可是我好想去哦
到時候再看看身體狀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