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
結果我六點半就到了
還有更尷尬的事情
就是原來flb叫我訂鍋大王
結果我訂成鍋大爺
幸好兩家隔一條馬路
他走過來就好了
哈哈

聊的超開心
講到工作的事情總難免抱怨加一點悶
出差的事情倒是比較好玩
最後又聊到大學的時候白痴的事情
suner整個時間錯亂
好好笑
好懷念大學生活

聊太晚,回到家到11點半了
想不到二哥媽媽見到我時很緊張
說她打電話都找不到我(因為我手機壞掉了 orz)
不曉得我一個大肚婆那麼晚跑哪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會認真報備行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