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鐵的回程上就翻完這本書了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汪培珽的書
她用了各種吸引人的例子和言語想要鼓吹父母親為孩子唸故事書
這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我本來就非常認同這個觀念
對於外語片中
父母親為孩子唸睡前故事的畫面也覺得很嚮往
只是實際上要怎麼執行讓我感到很茫然
孩子真的會像電影中乖乖的呆在爸媽懷裡陶醉的聽故事嗎?
於是看完這本書
我就開始找有關唸故事書給孩子聽的心得
在PTT媽寶板看到蠻多媽媽的分享
感覺越來越有信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