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月子回到二哥家
才是我真正走進二哥家的開始
到現在半年了
我感覺自己已經適應了
從無理取鬧、怪東怪西
到現在大部分事情都知道原委
也心存感激

可是我的工作運還是一直在走下坡
好幾次想要放棄工作
但我也明白
回歸家庭對我的現況而言並不是好事
只會是另外一個風暴的開始

去年很忙
忙著結婚工作生小孩
今年深深有一種自己在原地踏步的感覺
可是又礙著小石無法睡過夜
和擔心自己太累,二石體質不夠好的隱憂
很想重建生活
卻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有種當孕婦和當老母的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