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感冒還沒好
石爸石媽要去唱歌
今天只有我和二哥帶小石出去玩

出發的時候艷陽高照
但有上次在擎天崗差點凍壞的經驗
我還是帶了外套
果然派上用場
在菁山休憩區喝咖啡
風很大
我們選了室內的座位
輪流抱小石在咖啡店裡晃來晃去

結果每個媽媽都抱著小孩在晃來晃去
有小孩的人實在很容易聊起來
一個下午
整個店裡的媽媽都認識了
小孩幾歲也都知道
走來走去還互相點點頭致意
有個媽媽很偉大
姊姊13歲了才生弟弟
好勇敢呀

帶小石去坐動動馬
小石很興奮
然後看別的媽媽怎麼騙小孩
超好笑
小孩1:媽媽~我還要投錢
媽媽1:坐兩次會壞掉ㄟ,只能坐一次
小孩2:媽媽~我要投錢

媽媽2:啊!我忘了帶錢(這媽媽更狠,小孩一次都沒坐到)
小石還不知道動動馬會動
幸好
哈哈哈

帶小石坐盪鞦韆椅
小石好開心
笑的很樂

來回的路上都塞車
小石現在不太願意坐在安全座椅上睡覺
哭哭鬧鬧的
一趴在我身上
就睡著

晚上回板橋吃飯
外婆、小芬一家人、麥克阿姨都有來
小石可能太久沒見到大場面
哭不停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