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哥碎念的壓力下
我再度看完一本書

這本書的前半段讓我非常推薦
尤其是第三章
用非常白話的方式描述了2008金融風暴
非常clear
另外通貨緊縮的情況、還有通貨膨脹這個我們習以為常的環境
也都很明確的解釋
可以說,他在介紹我們汲汲於追求的「貨幣」

至於後面的第九章個人投資建議
我是覺得有一點矛盾
減少負債、增加債券投資?
有負債的人,應該很難買得起美國公債吧
政府和企業的因應對策我就沒看了

大致上來講非常推薦哦
給弟弟帶去大陸看
接下來我要來看王伯達了
本來想複習美元圈套
但弟弟也帶去大陸也好
百年泡沫和預測未來我都還沒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