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公媳和華人在美國生活的片

 
我很能理解媳婦的心情
但是從夫妻一體的角度
如果我要愛丈夫、為了婚姻好
公婆本來就是一個必定存在的人
就像岳父岳母也必定存在
能做的就是盡量...忍

我很難理解公公的心情

嘗試著理解公公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小石有自己的人生甚至家庭
我要怎樣退出呢?
這問題確實要提早準備
我應該要不斷地給自己心理建設和提醒自己
孩子是過客
他終有一天會飛走
而我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而不是依賴孩子的生活

然後華人在美國的生活

我一點都不想去美國了orz
嗚嗚
還沒出發我就開始想念台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