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養了兩隻白文鳥
一黑一白、一公一母
之前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鳥
不了解與鳥的互動
不過他們確實為我的上班生活帶來很多樂趣

小白跟小黑不是那麼喜歡飛
他們喜歡到處逛逛到處看
每次從籠子放出來後
他們就會四處跳
而且跟人很親
他們會飛到我的手指上看我
或是站在鍵盤上,在我打字的時候啄我的手指
最好笑的是
他們倆個會互相咆哮
看到兩隻小小鳥歪著頭互相咆哮真的太好笑了

有寵物在辦公室很幸福
有時候我會很希望仔仔或咪咪也隨時在我身邊
不過這樣的話小白和小黑就有危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