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適合吃巧克力的日子
本來一早想要去買一杯熱巧克力
不過我又賴床
快遲到了
只好先快步到公司後喝熱水
想說等一下中午回家吃飯時要順便買一大盒巧克力

結果剛剛小玉忽然拿了一包東西來,說是我的郵件
我覺得很怪
怎麼會有人寄東西來公司給我勒
上次網拍我也是寫家裡住址呀
一看是勤頁眾信的袋子
哈哈
一定是張小瑜
打開來裡面是Dove牛奶巧克力家庭號喔
超感動的
我馬上先打開來吃
邊看小瑜親手寫的信

很久沒有這種surprise了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