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除了逛街那天
我最開心的1hr吧
也讓我覺得留下來很值得

中午尹總得知Gloria隔天就要回哈爾濱
就請蔡師傅帶我們去豐滿水庫看大壩
豐滿水庫就建在松花湖上
並且用水力發電
所以整條松花江,就吉林市這一段不會結冰
但延江邊邊的魚塭都已經結冰了
聽說哈爾濱那一段松花江,冬天的時候還可以當馬路用呢

一路上我實在很興奮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下大雪
雪皚皚的景色實在很美

馬路都有鏟雪車鏟過 (鏟雪車應該是鏟土機的兄弟吧)
所以都順順的
蔡師傅還超車呢
但是要上去大壩那一段
因為沒人走,沒鏟過
而且積雪可能已經超過10公分了
車子就在原地打滑
只好作罷
我們就原地下車去玩雪、淋雪
雪一下到手中,不用一秒鐘就化掉了
根本抓不住
而且新鮮的雪鬆綿綿的
看起來比雪花冰還好吃一百倍

聽說這樣的天氣還是要上體育課
上課內容就是打雪仗
聽起來好好玩哦
不過說不定如果我是東北人
叫我從國小一年級打雪仗到高三
我想我應該會打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