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宏倩真的要出國了
之前同事的兩次聚餐我都因為加班沒跟到
這次是班上同學的
我一定要參加啦~~~

正宗找了家陜北料理
剛開始看到介紹有點怕
因為是羊肉和奶製品為主
這兩樣東西我都不愛
但是想說為了我一句話正宗可能又得忙半天
於是想說去試試看吧

勺勺客的裝潢擺設(還是要說建築呢?)ㄧ整個有陜北窯洞的感覺
東西很好吃耶~~
幸好沒有跟正宗說要換地方
牙籤肉(插著牙籤的牛肉)、奶香小饅(加煉乳的烤銀絲卷)、酥炸雞肉捲
都超好吃的
我們10個人去吃,最後一人400元
我覺得價格也算合理
超想再吃幾個奶香小饅

算一算也認識九年了
小P還帶大學的照片去懷舊
哈哈~~
感覺我們好像真的很老了
今年又有兩個同學要踏上紅毯的那一端
真希望我們永遠都會一直連絡
每個人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