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淑華聊天
她說我一直覺得很累一定是因為沒有運動
我覺得她說的很對
半年前我還有在練瑜珈和定時騎腳踏車
忙季一來
我累到不想動
啥運動也沒做
難怪身體越來越容易累

中午聚餐完後
雖然我覺得很睏
但還是硬撐著身體跟二哥去騎腳踏車
今天的路線是萬華到至善公園
來回才三十幾公里
但是我出發沒多久就氣喘吁吁了
(應該是因為剛出門很興奮,騎得太賣力的關係)
而且回來的路上因為沒發現自己體力不行了
結果騎到頭很痛
休息一陣子後再上路才好轉

河濱的腳踏車道人很多
常常會被小朋友或悠閒的路人擋住
很難用自己的步調去騎車
不過我仍然覺得很開心
腳踏車是健康又環保的交通工具
台灣又是腳踏車王國
應該要好好的推展這種運動
而不要老是把腳踏車銷到荷蘭去
自己製作腳踏車,自己卻不騎腳踏車
這麼好的東西應該變成大眾化的運動才對
(ex:有健全的腳踏車道,可以騎車去上班,公司也有洗澡間之類的...)

在路上還有看到可愛的鳥
成群結隊的跟在鋤草機(翻土機?)的後面
機器一經過
蟲子就會跳出來
便宜了這些聰明的鳥啊~

出門運動
可以訓練體力解除身體的累
還可以解除心理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