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芬去香港玩了
所以今天我有機會可以帶一下小小芬 (2yr10m)

下午小小芬提著她的小包包出現
裝著蠟筆和畫紙
本來要我陪她畫畫
不過不知道怎樣畫不出興趣
我只好開始變把戲
但家裡沒有適合她的圖書和CD
她竟然還要求看空英(不是吧..這不是卡通捏~)
最後只好一起用youtube看YOYO點點名和巧虎

看到小朋友總會想要來給她點啥教育意義的東西
但我發現好難
不知道她懂什麼、也不是很清楚她喜歡什麼
想不到最後還是求助水蜜桃姊姊和巧虎

晚上小小芬吃過飯洗完澡又歡天喜地的來了
我把她抓起來轉圈圈和玩刺槍術
她超開心的
看來我取悅她最好的方式跟動動馬是一樣的 orz

重點要紀錄一下
今天小小芬知道我的名字,也知道我們家的電話
還會認1~10的數字和大中小三個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