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瑜怕我亂跑
本來叫我不要去結婚的
在我拍胸脯保證身體狀況是OK的之後
終於獲得位子兩個
可以參加啦~

前天就很開心得訂了早上6:45發車的65折的高鐵票
但沒想到今天早上醒來時
時鐘顯示著6:49
嗚嗚
我的車子和錢都飛了
只好再睡個回籠覺
到達板橋高鐵站的時候是9:05
想不到站務員非常非常好心的幫我退票
所以我又撿到2000元了
太開心了

到高雄站是11:09
走到高捷的左營站
看著售票地圖有點驚訝
因為離生態園區站只有一站
但小瑜跟我說距離15~20分鐘ㄟ
我還怕其中有詐
拿出喜帖再三確認
看來...小瑜是怕我拖拖拉拉...
(我還真的很拖拉~ 都沒計算走路和迷路時間)

東方宴離捷運站只有5分鐘路程
走進東方宴感覺他們的裝潢挺聰明的
牆壁看起來像未完工的水泥
但配上裝飾品又很搭

丟下我的包包和發喜餅的工作(辛苦的dandy)
跑去新娘房找小瑜玩
訂婚的時候我沒拍照幾張照片
這次要好好搶鏡頭

小瑜請的是新秘中LV級的紫晴
我發現她很擅長的是髮型
總是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弄出很華麗的宮廷風髮型
還蠻強的
小瑜的妝也化得很美
還是很像她自己

這次的位子比較好
有很仔細的看完小瑜他們準備的照片
她們真的很用功ㄟ
整個都來真的
訂婚啊、迎娶啊、照片啊
都按古禮來
而且每一樣都蠻仔細準備的
我那時候實在蠻混的

結果我還是有上台講話
不過下台後覺得自己很討厭
因為沒有準備
總覺得自己說的話很不得體、很不恰當
哀~
每次上台,都很想不要再回頭看一次
社慶也覺得不好
自己的婚禮也不敢看
現在..希望我沒有搞砸小瑜的婚禮

送客完
再看小瑜借東方宴場地奉茶
還蠻好玩的

最好的姐妹淘
之後我們要一起幸福的當X太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