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拿到信用卡帳單時
嚇了一跳
因為赫然發現我帳戶的錢不夠繳卡費了

這時候趕緊跟我的家人--二歌求救啦
二哥很激動
想說我怎麼會變成月光族
還一直說我的錢被盜領
(???但應該不可能啊???)
於是今天早上刷完浴室後
下午拿出各期信用卡帳單和存摺和醫院收據
一筆一筆整理
發現整帳真的是很考驗記憶力
還要搭配網誌內容
不過也可以順便補網誌啦~
哈哈
(很不務正業:P )

幸好整帳完之後發現沒甚麼大礙
我的錢真的都被我拿去吃喝玩樂了
沒有被盜領
(這樣算沒有大礙嗎?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