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雖然一直流汗
可是昨天早上竟然睡到10點多
結婚後好像沒睡這麼晚過
昨天溫度很舒服
但8點又默默起床了
真詭異

中午偷偷坐了摩托車去香格里拉大飯店
小瑜很認真
為了配合我時速都不超過20km
中午吃38樓的醉月樓
說真的我覺得料理的不怎樣
但風景真的很棒
可以從這麼高的地方看到我最愛的台南和成大
真是太幸福了

再到1樓喝杯咖啡
有現場的鋼琴、小提琴、豎琴演奏
雖然咖啡也不怎樣
可是氣氛非常好
非常舒服

結束貴婦行程
就打道回台北啦
心愛的台南
希望我三週後有機會再回來
(同學會竟然在39週,有點恐懼,到時候應該沒人敢靠近我,我想二哥一定得跟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