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工作不是很順
晚上跑去算命

算命仙說我今年財運工作運都不佳
而且我今年犯太歲
難怪工作不順遂
可是仔細想想
我並不覺得今年整體運勢是不好的
今年我結婚了
也剛好是我和二哥這七年來感情最好的日子 (我也認為我們結婚後感情會越來越好)
然後有很好的公婆
跟網路上說的都不一樣
二哥爸媽對我好到我很害羞,很難回報
還有即將出世的寶貝小石
都是喜事

然後算命仙說前年是我工作運最好的時候
這真的沒錯
因為前年我工作順遂,還得到升遷
可是卻失去了爸爸
是我人生最痛苦的一年

雖然她告訴我
運勢之間是互相獨立的
但我忍不住覺得人生是場trade-off
一定要拿一樣換一樣嗎?
那麼之後我要怎麼做選擇呢?

我的慧根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