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心得要分段講


一直到第四章泡沫化以前
我都覺得很理論
看的有一點吃力
好像在看經濟學

第五章講的都是台北市的房子居多
即使是新北市的建案
也都是大建案
所以我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也覺得很有收穫

第六章
買怎樣的房子
感覺上好像都是常識

第七章的都更
有太多我看不懂的法令和數據
可是簡單一句話
都更是唱的比做的快
平均要10年以上
開啥玩笑

第八章以後就不太認真看了

其實我覺得這本書有很多話都重複ㄟ
前面講過,後面又講
但有很多基本概念
真的都用白話文來說明
讓平民百姓很了解
我看完以後,對不動產的一些錯誤觀念有被更正了

而且我忽然覺得
房市不會崩盤ㄟ
好像可以來去看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