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剛好很多人跟我推薦這本書
趁著月子中
我細細研讀

其實內容很難懂
我的程度非常不足
才200頁
我慢慢看,看了一個禮拜
可是真的很吸引人
不只這些故事
還包括科斯托蘭尼這個人講話的態度和人生觀

投資這東西
我的啟蒙老師是阿貝
可是我是一個很不用功的學生
那時候我還是把全部心思都只放在當員工上面
但要不是阿貝教過我
我想我讀這本書應該會再更吃力N倍
了解了一些想法
會更明白自己適合不適合走這條路
或者個性要改變哪些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