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2012大蕭條後
我很驚訝有可能會變成通縮的狀況
經濟學大多在研究和討論過去百年的狀況
但事實上是
一百年前發生了兩次世界大戰
百廢待興
人口重新成長
這百年來確實是不斷的在成長的狀態
可是未來的世界
歐美中國台灣的人口紅利結束
新興的印度非洲市場尚未發展完善
真的會通縮嗎?
 
所以我看網路推薦又買了一本當貨幣死亡
想要了解我愛的東西-錢的本質
結果剛開始翻第一頁
才發現他在講德國在一次世界大戰後貨幣如何崩潰
我忽然覺得這個例子有一點極端
畢竟我不認為會再發生世界大戰
 
我想看完這本書應該還是會有收穫吧
畢竟我的經濟學是60分過的
希望自己快點打起精神來翻一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