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病假
媽媽和舅舅幫我帶小石出去玩
我趕快看本書

中午去找志秋吃飯
然後就在我最喜歡的Monkey J cake待下來看書
下午的Monkey J cake雖然舒服
但是煙味實在太重
可能因為門開著
外面吸菸區的煙一直飄進來吧
小時候我一直覺得菸味很香
可能因為是爸爸的味道
直到離家念書
很少聞到
才漸漸難以忍受煙味
想起爸爸在生病那一年不再抽菸
有一天忽然告訴我
他發現煙味好臭
抽了4x年的煙的他從來沒發現過呢
呵呵~

搞半天沒講到重點
這本書我只來得及看半本
覺得都在講投資心態和一些外匯的基本知識
有點虛捏
我還是喜歡"跟巴菲特一起買股"那本實作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