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放好久的書
終於拿出來看

覺得這個人很愛抱怨
第一章和第六章都在抱怨

第二、第三章我覺得有一點點抄襲味道
因為他的參考書目是
"房仲業不告訴你的50件事"
"黑心仲介不到訴你的買屋賣屋陷阱"
"黑心房仲的告白"
"黑心建商的告白"
"房屋仲介的真面目"

都是近期的書
不過我還蠻感謝這個結果
因為這些書我都蠻想看的
剛好作者幫我整理一下在同一本一起看完

第四章是裝潢篇
我最不熟悉的部分
不過內文跟建商和房仲的意思大同小異
只是他有把陷阱的細節描述出來

第五章則是抄自己的上一本(房地產勝經)
算是精華回顧

覺得這本書比較像是重點整理
我很高興我看這本書的感覺很輕鬆
覺得蠻簡單的
表示我有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