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回程車上只看了序和第一章


看完序的時候心裡很猶豫
這是一本作者用陰謀論的角度重寫近代史
我會不會被誤導呢
但很快速地就決定繼續看下去
因為
1. 聯考完以後近代史早就忘光了,我幾乎等於沒基礎
2. 依我現在的記憶力,我看完這本書應該也很快會忘光,所以不用擔心

看完第一章的感想也很簡潔
1. 想要有錢,真的要攀權富貴、不知廉恥,我還做不太到
2. 為什麼那個年代的人在13歲就可以開始學習一些專業技能,聰明一點不到20歲就已經在事業展露頭角,
   我們這個年代卻基礎學習要到18歲?

   我想要讓小石不要浪費時間在聯考科目裡(談何容易? 現在想想先)

會想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