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沒人在家的晚上
可是二哥說他想回家裡吃飯
我只好查了一下食譜
研究一下冰箱
弄點東西

今天弄了四道
都很成功
客人也都滿意
當晚就吃光光(其實我都煮少少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結果

1. 香腸炒玉米
用洋蔥茉爆香後、放香腸丁和甜玉米下去亂炒一通、最後放煮熟的紅蘿蔔、青蔥、鹽、雞高湯

2. 炒蔥蛋
這次的蛋有嫩也有鹹,不錯

3. 煎豬排
把豬里肌肉排醃一醃,然後裹太白粉用煎的,這次醃得不錯,而且這種肉片退冰得好快,泡水一下就軟了
醃料 : 醬油、醬油膏、水、大蒜、蔥段(這個好像沒用ㄟ?)
醃時 : 本來預設要醃10分鐘,可是7.8分鐘就已經變色了,我就趕快把那些醬汁倒掉放著,時間還算剛好

4. 炒A菜
炒一半跑去跟二哥撒嬌,結果菜有一點點變黃 @@
我有加入週日熬的雞高湯
我是覺得這樣有加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