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覺得自己有點自閉

週日中午把說要請我吃飯
找老王一起來
吃完熟悉的義大利麵後
老王提議去淡水
好耶~好久沒出門囉
三個人就跑去淡水吹風
亂聊一通
腳酸的好開心

然後晚上跟雅雯、介信、穎奇和kouka去吃八鍋聯軍
其實我不太吃的下
但是可以看到大家覺得很棒
吃完去看看穎奇新
我還真的沒好好看過我的鄰居的家呢
喝溫梅酒、吃爆米花
玩很久沒有玩的大老二(我運氣很好哦~~哇哈哈哈!!!)

這一天過的很台南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