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感受到自己的智商越來越低
果然是賦閒在家的後遺症

跟小P訂了兩本大騙局
剛剛小p通知到貨
一本180元
我心想,那兩本就是340元囉
翻翻錢包只有350元
還通知小p要記得帶10元下樓
便很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去領書

可想而知
小p拿書給我的時候
很發愣的問我:不是360元嗎?
!!!!!!
幸好我出門前有雞婆的多帶500元
才化解我的白痴危機

接者想起週末
跟二哥去吃麵
吃到一半竟然吃到二哥身上去
二哥瞪著我:你怎麼吃的?
......
我也很想知道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

然後再想起週末
在二哥家
我拿半杯水要去廚房倒掉
走到一半忽然覺得一整個開心
於是用跳的
.............................
接下來就是跟二哥媽媽借了抹布在擦地板

吼~~~~~~~~~~~~~~
不要不要不要再笨下去了
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