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想過,我會變得這麼孤僻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很標準的射手座
活潑、外向、好動、愛玩、愛交朋友
從高中開始自己租房子住外面
我的心更野了

大學畢業搬回家住
我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才適應
剛開始很痛苦,很難適應家人的生活作息
(他們大概也很苦,有人半夜在客廳打b)
久了之後倒也取得一個平衡
工作的第一年還努力辦小聚餐
為了看到我的同學和朋友,聽聽大家快樂的聊天

工作第2.3年在地獄,沒啥好講

離開安侯後進入孔王
我給自己做了很多心裡建設,希望自己可以靜下來好好讀書
不然依照我的個性
應該會很常翹課,讀不下書
那麼這一年就浪費了

我成功了
讀書這一年我幾乎很少跟別人聯絡
但是我沒想到卻引發了孤僻的因子

現在來到新公司
其實我沒什麼慾望跟大家認識講話
雖然很想念,卻也沒有動力去辦聚會跟朋友聚聚
我討厭因為孤僻而引發的寂寞感

但我知道
如果我不改變,我就得承受孤僻所造成的後果

我想我還在摸索和適應我的新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