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娘拿了兩條蛋糕來給大家吃
切一切分了以後每個人可以得到兩片蛋糕

剛剛a女同事走進來,手上拿著最後一片蛋糕
要求b男同事吃掉,但被拒
於是轉過頭看著我,說「這是老闆娘的愛心,你應該要帶回家。」
我抬起頭看看她
她把那片蛋糕放在我桌上然後轉身離去
一副勝利擺脫燙手山芋的表情
讓人感覺很差

那瞬間我還蠻想生氣的
但是想想,這真的是老闆娘的愛心啊
而且我在氣什麼呢?
氣我吃不下還給我,還是她那種態度
總不會是為了多拿到一片蛋糕而生氣吧?
如果是三十年前的公司,可以拿到這片蛋糕的人應該是老闆跟前的大紅人吧

想一想就不氣了
沒什麼好氣的
不需要為別人無禮的態度浪費我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席維斯史特亞 的頭像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席維斯史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